close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回想去年ㄉ現在
我正在如火如荼ㄉ準備高職夜間部免試甄審入學ㄉ資料
去年的現在我家老弟也正在如火如荼ㄉ準備邁向小學生涯
如今我家老弟將要成為弟弟妹妹的大哥哥了
去年ㄉ現在我也開始ㄌ我ㄉ母校回憶之旅
上禮拜二是我七伯過世滿10年ㄉ日子
想當時
我正在為我ㄉ將來打拼
那時
我ㄇ是基測白老鼠
也就是90年第一屆ㄉ基測
那次ㄉ基測
我印象非常ㄉ深刻
第一次基測是超級早考ㄉ
3/31~4/1是我那屆ㄉ第一次基測
回想起來
時間真的過ㄉ好快呀
希望時光能倒流
回到當時純真ㄉ國中生歲月
這禮拜
又是基測ㄌ
這次
我雖然不是考生
但是
這次我家有人很不榮幸成為考生
也就是我表妹
這次我表妹要考基測
當然我這ㄍ過來人表哥要給她加持一下ㄅ
話說我表妹是住在東港偏偏表哥我住在高雄
這下要如何解決呢?
沒關係 有方法
方法就是我發神經
從高雄騎腳踏車回東港找我表妹
這樣有夠瘋ㄅ
呵呵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這ㄇ遠
我高好這兩ㄍ禮拜都有騎腳踏車回東港
我算一算這幾次騎ㄉ公里數大概已經超過我一年所騎ㄉ公里數ㄌ
這幾次我騎ㄌ大概250公里ㄉ距離
超級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