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心情日記ㄉ文章ㄌ
就來說說五月份到現在ㄉ生活和點滴ㄅ
話說我從五月開始又開始在破我ㄉ個人記錄壓
5/4我去ㄌ一趟台中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客運北上
到ㄌ台中
我人生地不熟
租ㄌ機車
要去找朋友
竟然一直迷路
那天我破ㄌ第一ㄍ記錄就是單獨坐客運北上

在來
就是母親節當天我更破ㄌ我最恐怖ㄉ記錄
就是
我竟然騎腳踏車一口氣騎回老家(屏東東港)整整45公里
這趟一方面是要回老家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還有就是替我表妹加持一下鼓勵勉勵幾句
因為我表妹是今年國中基測ㄉ考生
XD
其實我在隔一禮拜(5/15)又騎ㄌ一次東港
這次甚至還去繞大鵬灣
這天又有紀錄讓我破ㄌ
是說我第一次騎夜車騎長途夜車唷XDDDDD拍ㄍ手ㄅXD:D:D:D
在來直接跳到6月份ㄌ
在這鳳凰花開ㄉ季節我不免俗ㄉ回母校參加畢典唷
話說我當年國中畢典因為我生病在住院
所以我錯過ㄌ一生只有一次ㄉ國中畢典
相距九年
今年就這ㄇ剛好我當年ㄉ國中班導剛好也是帶畢業班
我就剛好時間允許就安排一ㄍ回味感恩之旅回國中母校補滿ㄌ當年ㄉ遺憾
是說今年我國中高中母校ㄉ畢典我都有參加唷
在來是六月底6/28
我又在次造訪台中
這天破ㄌ我騎機車最遠ㄉ記錄
就是我第一次騎機車騎很遠ㄉ地方(台中騎到彰化在騎回來)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有挑戰過從嘉義騎機車到大林ㄌ只是這次騎ㄉ更遠更久
在來就來到傷心ㄉ7月份
這ㄍ月根本幾乎都往老家跑
而且心情非常ㄉ不好
就在7月初我大姑姑發生意外過世
真是令人難過ㄉㄧㄍ月份
緊接著就來到也是一ㄍ傷心又感人ㄉ8月
原本8月應該是一ㄍ感人ㄉ月份(父親節)
但是就在去年ㄉ8/8這天一ㄍ感人ㄉ父親節因為一ㄍ無情ㄉ颱風
一夕間風雲變色很多人無家可歸甚至遭到土石流ㄉ掩埋
時至現今已經滿一年ㄌ
在這之前我在8月份也破ㄌㄧㄍ記錄就是當月份跑ㄌ兩次長途ㄉ
第一在8/6我去ㄌ這輩子第一次去ㄉ彰化鹿港
話說我這次因緣際會來到著名ㄉ鹿港小鎮是很有緣ㄉ唷
聽我姍姍到來ㄅ
就在我坐火車北上ㄉ途中
我認識一ㄍ同車廂做我前面ㄉ
ㄧ位同學跟我很有緣和我是同年齡ㄉ
(其實剛開始看不出來以為還是大學生)一位女生
家住彰化鹿港
因為剛好我彰化ㄉ行程有空檔然後這位鹿港朋友又
很熱心ㄉ說要帶我順便去鹿港我就這樣ㄉ跟鹿港小鎮結緣ㄌ
第二次就是在8/11我也是又破我ㄉ記錄ㄌ
生在台灣長在寶島
竟然沒去過台東
就在這天我剛好有空
我安排一ㄍ台東之旅
其實這天ㄉ台東之旅也是很驚險ㄉ說
去到台東還一直迷路連公車也不會坐
話說台東人都很黑
我這次去ㄌ一趟台東也被曬黑ㄌ
而且是超級黑ㄉ
去ㄌ台東才知道台東ㄉ美
下次我還要再去台東而且要玩遍台東
先這樣我脖子快斷ㄌ
好久沒增長篇文章ㄌ脖子超酸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