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期待已久



台北之旅

即將展開

其實

之前

早就有規劃ㄌ

但是

因某種原因差點死產

還好

我朋友

昨晚

突然

打電話給我

看我26~27可不可以去台北

當下

我當然說可以壓

因為

我早就在期待台北ㄉ風景ㄌ

以前

都只是聽朋友或同學在說台北有多好多好

但是

明天

我就可以

親自

親眼

感受

看到

台北之美

希望

這次



台北之旅

能順順利利

ps:聽說27號還會去陽明山賞花看風景我真ㄉ超級期待ㄉ

請期待我回高雄與各位分享台北之旅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