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增文ㄌ壓

最近真是超爆忙ㄉ

參照標題

自從過年後

我就開始忙碌ㄌ

先從過年開始聊ㄅ

今年ㄉ過年

我破例沒回鄉下

因為交通不便還有路途遙遠

(大家因該知道去年新聞報很大)

所以今年ㄉ過年我就在家當宅男ㄌ壓

其實

在家當宅男有ㄍ好處

就是不用在外面人擠人

大年初一我跟我朋友一起去拜拜

初二應該是回娘家ㄉ日子

但是我並沒有回鄉下

初三~初五幾乎都待在家裡

大年初六公司開工ㄌ













今年阿

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新春茶會

有看到ㄅ

有吃ㄉ還有禮物可以拿

在這間公司服務真是幸福享受壓

大年初九(2/22)

正式回到工作崗位

2/23

又是待在家當宅男ㄉ一天

2/24

下午進公司開會,晚上參與團隊集會

這天晚上開會開到一半我朋友臨時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原本之前規劃ㄉ台北之旅要照常

只是時間延後一天

也就是2/26~2/27

也就是這ㄇ突然

當晚我回到家

也是很緊張

因為突然改變行程

又加上是長途旅行

隔天

我馬上連絡我台北ㄉ朋友

說要上去找他們

2/25

這天

我幾乎整天都在連絡台北ㄉ朋友

2/26

早上

我很早起床

早上7~8點ㄉ時候

我就已經準備好行李出門去

中正交流道統聯客運那裡跟我朋友會合

那天

我們是座早上11點多ㄉ車

差不多下午1點多ㄉ時候到達台中轉運站休息

休息過後繼續北上

在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過大安溪橋後

竟然

看到

九九峰



真面目







九二一大地震十年以來

都只是聽朋友或看新文報章雜誌在說九九峰

但是

都沒有真正看過九九峰

就在這天

2/26下午2:30

讓我看到ㄌ


傍晚約4點左右ㄉ時候到達我們ㄉ目的地

台北三重

原本前一天晚上都跟朋友講好約好ㄉ

就在這天晚上我台北ㄉ朋友特地開車要載我們去找我朋友

結果

竟然放我鴿子

讓我和我朋友還有跟我一起北上ㄉ朋友很生氣

但是

我們把悲憤化為希望

那天晚上

就在跟我一起北上ㄉ朋友親戚家過夜

隔天2/27

2/27

其實今天早就有安排ㄉ

今天我們要去陽明山看花季和錄影

結果我朋友ㄉ親戚

說要順便帶我們去圓山大飯店欣賞台北市區ㄉ風景

也就是這樣

我這個無名小卒

才有機會欣賞到圓山大飯店的廬山真面目










不僅是飯店外面ㄉ風景

連飯店內ㄉ環境也讓我一飽眼福



那時候剛好快到元宵節

在圓山飯店飽覽風景後

我們就繼續前往我們ㄉ目標

陽明山

那天跟我一起北上ㄉ朋友ㄉ親戚在我們到捷運劍潭站附近

就讓我們坐公車去陽明山

這也是我第一次座台北ㄉ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