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成功的秘訣"
有一個和尚...很多人都去向他求得成功的秘訣
.....
這天有個年輕人...他也去找這個和尚...想他請教成功的秘訣
...
於是這個和尚就問他~"你真的想成功?" 他說"是的
"
於是那個和尚就帶他到海邊....跟他走到水中
....
他一手就把那個年輕人的頭壓入水中
....
那個年輕人不能呼吸壓~~於是就不斷的掙扎
~~
可是那個和尚始終不放手~~就在那個年輕人快撐不住~~手開始漸漸無力時
~~
和尚放手了~~那年輕人跳起來大罵"死和尚!!你想淹死我喔
!!"
和尚淡淡的說
...
"
你想成功的欲望,跟你剛剛想爬起呼吸的慾望一樣強烈時,你就成功了
"

很棒的故事吧
~~
我想成功
....
但是我的慾望...我的堅持...我的掙扎...都還遠遠不及這樣的條件
~~
所以想必我還差得遠~~我必須讓自己在更飽滿更強烈
~~
成功真的不是一蹴可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