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2/19是我國中母校

鳳甲國中

創校

三十周年



校慶

在這兩天

有很多畢業校友

都回到學校

共同見證

母校

三十歲



生日

子曰: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

七十而從心所欲

不踰矩

 而

鳳甲國中

正是在

三十而立


ㄉ階段





要在此承認一下

雖然

之前

我自己說大話



校慶兩天

我都會去

但是

因為

18號ㄉ前一天

我剛好

臨時有事

又加上

身體不適

所以



18號那天

缺席

但是

19號這天

我就依約

蒞臨屬於

母校



生日派對





因為

今年



學校

創校

三十周年



校慶

自古流傳下來

有重大事件



生日

逢十

就要

擴大慶祝



紀念

所以

我也不多說

今年

學校



擴大



舉行慶祝大會



園遊會

上面那張照片

就是

園遊會一景

而且

還有

才藝表演


















這天

我會

回到

曾經

教育我

栽培我

三年



學校

我不只是

只看表演



活動

更重要ㄉ是

要去找

曾經

相處

三年

寒暑



老師





先來張我班導跟我ㄉ合照


我班導已經在鳳甲

教書

教ㄌ

20幾年ㄌ

從我畢業到現在也8年ㄌ

老師還是沒變



這張是



&

一年級ㄉ地理老師

&


我班導師











沛璇

妳超緊張ㄉ









總而言之

今年

學校



校慶辦ㄉ超棒ㄉ

我也有跟

一位學妹



沛璇


相約

三十年



再回到學校

見證

學校

創校

一甲子



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