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28

是我

待過

6年

ㄉ國小母校

新甲國小

創校

30周年

校慶暨社區運動會






當天

我因為睡ㄉ比較晚

到學校時

校慶

已經開始ㄌ

過程很平順

昨天

我還有遇到

今年

剛從

新甲國小

畢業

ㄉ學妹



左邊那位

是現就讀於

忠孝國中

右邊那位

是就讀我國中母校

鳳甲國中

想當然我ㄇ也來ㄍ

學長&學妹&老師三代同堂大合照



好多學弟妹唷

最右邊那位

就是我ㄉ恩師

呂惠珍呂老師

雖然只短短相處一年

但是緣分很長久




這是四年級時

我剛轉到新甲時

與同學和呂老師ㄉ合照

多麼經典壓

回想過去

此幕

至今

已經將近15年了

昨天

我還被老師

臨時

叫去

當同樂會

主持人














 這張

 是普門中學

 ㄉ

 體操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