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點名




條ㄉ事情我根本不知道,是昨天我到學校後我去辦公是拿鑰匙,老師剛好也





到辦公室,教官看到老師就把老師叫過去,就跟老師說禮拜四軍訓課點




名條ㄉ事,我是那時候才知道ㄉ,並不是我去告狀ㄉ,因為我即使知道我絕對





也不會去告狀ㄉ,因為不管有沒有人去告狀學校都會發現ㄉ,就如同昨天晚上





教官在教室所說ㄉ一樣,這次事件我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我家人也很氣





憤,我也不想要增加大家ㄉ負擔,我希望這次事件不要在有下次了。





我在班上我也不太會去為難同學,但是學校交代幹部要執行ㄉ指令我一定要確





實ㄉ執行,我希望下禮拜開始是我ㄇ班全新ㄉ開始,不要載有打打鬧鬧ㄉ事





ㄌ,班上同學只要配合幹部ㄉ指揮,我相信我ㄇ班一定可以相處ㄉ很融洽,而





且三年後全班同學都能順利ㄉ拿到學校規定ㄉ兩張證照也能順利ㄉ畢業,甚至





可以取得更多證照,這是我對班級經營ㄉ理念和規劃。





就像我我自己也鞭策自己在三信這三年我一定要考取五張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