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學校ㄌ,對校園環境好陌生押,畢竟我已經10年沒回學校ㄌ。
        這次我回學校是因為說要找回過去校園生活ㄉ回憶and看看當年教過我ㄉ老師押,時間過ㄉ真快10年ㄌ,我真不知要如何ㄉ跟老師說抱歉,我從畢業到現在都沒回去看老師,現在我突然ㄉ回去老師不知道會不會打我ㄉ屁屁押。
        那天我去找老師,真令我超驚訝ㄉ,老師竟然還認ㄉ出我而且還叫ㄉ出我ㄉ名字(10年沒見面ㄌ而且也沒通過電話)真是令我超感動ㄉ。
        回想當年六年級教我ㄉ老師ㄉ小孩還蠻小ㄉ,想不到上ㄍ禮拜結婚ㄌ,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好快押。
        
        那天我當然還有去找四年級教我ㄉ老師,她今年剛好教畢業班而且是音樂班喔。當我問老師可不可以拍一張照片老師一口就答應ㄌ,而且還叫我可以進去她班上跟學弟妹ㄇ拍照,拍ㄌ幾張老師跟我說叫我跟學弟妹ㄇ分享我從畢業後到現在ㄉ點滴,我就跟學弟妹ㄇ講雖然妳ㄇ即將結束國小生活,邁向國中生活,請各位學弟妹ㄇ要好好ㄉ保握所剩不久ㄉ日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