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業績上3%頒獎
        話說,我ㄉ安麗事業ㄉ業績在上ㄍ月第一次上3%,也是我準備要在安麗這ㄍ大家庭開啟ㄌ我人生ㄉ另一ㄍ顛峰;話說重頭,在我剛要踏進安麗這ㄍ大家庭之前,其實我早就已經有在使用安麗公司ㄉ產品ㄌ;如果要我說我當時為何會接觸安麗ㄉ產品。
        就要回到過去式,當年(民國90年)9月份我剛應屆國中畢業,剛考上高中,我還記得我們那屆ㄉ考是我們都是當白老鼠(第一屆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也就是之前ㄉ聯考。
        也就是說我那次考試ㄉ成績考ㄉ不是說很好(81分),但是至少還能上五專(私立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那間學校當時ㄉ入取分數(50分),也就是說我還好還可以去讀;但是我當時聽ㄌ我國中老師ㄉ分析和我深思熟慮後我就放棄遠征嘉義就讀。
        後來我就選擇離家最近ㄉ公立高職夜間部(國立鳳山商工職業學校夜間部)就讀。
        就在剛開學不久,第一次期中考過後沒幾天,就在那天放學我媽騎車載我回家ㄉ時候,剛好在快到家ㄉ時候竟然發生車禍,而且是非常嚴重,還好我媽沒怎樣只有頭部外傷(沒住院);而我呢???
        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我ㄉ右腿脛骨開放性骨折,當然要開刀押。
        就在開刀出院之後,我ㄉ傷勢恢復ㄉ並不是很好,就在我和家人不知如何是好ㄉ時候,我ㄉ救星出現ㄌ,也就是我媽ㄉ上線推薦我吃安麗ㄉ營養補充食品,當我吃了2ㄍ禮拜之後,奇蹟竟然出現ㄌ,我ㄉ傷勢就有大幅度ㄉ改善;之後我還是持續ㄉ使用(當時只有我媽加入)。
        就在去年8月份我因為工作太勞累導致身體出狀況,我就把工作辭掉,當時我一辭掉工作,我就開始ㄌ我ㄉ補習生涯,就在我開始補習2ㄍ月後我無意中在我國中同學ㄉ無名上面得知他也有在經營安麗事業,而且還是經營ㄉ有聲有色;就在那時候我就想說我剛失業還在找工作,而且又加上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我就興起ㄌ有要跟從我同學一起來經營安麗事業。
        但是我同學又剛好準備要當兵,如果我找他一起做ㄉ話,他如果去當兵,還有誰能來帶領我ㄋ;就在這時候剛好政府要發放消費券,當時我就心想說機會來ㄌ,但是我要找誰加入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