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補習班上課了,之前學得幾乎都忘的一乾二淨了,明天起我就要開始繼續補習了,準備檢定考試不能在繼續當宅男下去了。在繼續這樣下去;我真的要不知如何是好。
        

        連我之前為了要學AutoCAD專業工業製圖而幾乎天天跑到屏東上課,但是我也因為沒繼續的練習和我個人工作的關係,結果我都忘了一乾二淨了。


        所以我套用長輩常跟小孩講得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意思就是說,要多聽長輩的話才不會吃虧。就例如長輩說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要中斷而且要運用在生活上才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