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增文ㄌ最近超爆忙ㄉ忙到連吃飯ㄉ時間都沒有

這幾天ㄉ心情很複雜,自從上ㄍ月

18號在學校被同班ㄉ同學圍毆受傷之後,我ㄉ身體狀況不知怎麼搞ㄉ一天比一天還

要差,整天不是頭痛就是很想睡,很想睡但是又睡不著,


幾乎每天都睡不滿
6
小時,吃也吃不下多方面ㄉ壓力接二連三ㄉ把

我搞ㄉ團團轉,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偏偏我東西吃不下,我媽都說我在外面都吃ㄉ很好(放屁呀)


我現在體重瘦到只剩
45KG
而已耶,我在不吃ㄉ話我可能會

脫水。








我最近主要也是因為我媽媽ㄉ思想跟我ㄇ


年輕人ㄉ不同有所誤會和代溝,所以最近常常跟我媽在吵架,吵ㄉ天翻地






覆;就拿我今年要讀書ㄉ事來說ㄅ。








其實我已經離開學生生活
8年ㄌ,當時我國中畢業是有
]

考上一間不錯ㄉ國立高職ㄉ夜間部,但是好景不常,當在剛開


學一ㄍ月後,也就是在當年ㄉ
10
底,再有一天ㄉ放學ㄉ時候


我媽媽去學校載我回家,當快到家ㄉ時候我ㄇ竟然發生車禍,


我媽和我都受傷ㄌ我媽傷勢是還好,


我是比較嚴重需要開刀,也就因為那次ㄉ車禍意外我休學ㄌ。

  


   
 
原本想說隔年康復後要再重回校園生活,


但是老天爺在這時候賜給我ㄇ家一ㄍ壯丁也就是我弟弟;我弟弟出生後想當


然ㄉ我就升格為哥哥ㄌ,也就因為這樣我只好繼續待在家裡照顧我弟弟,


當時我爸爸因為要上班很忙碌,所以當時我媽媽


坐月子ㄉ時候是我幫我媽媽坐月子ㄉ,當年我才
16歲。





最近我剛好又遇到一些很棘手ㄉ事,


一方面我ㄉ壓力說實在話非常非常ㄉ大,


多方面ㄉ壓力把我壓ㄉ喘不過氣來,一


是來自家庭ㄉ壓力;二來是經濟ㄉ壓力三是同濟間ㄉ


壓力再來是事業和親戚間ㄉ壓力真ㄉ我不知該如何形如,又加上這一


陣子再準備要正式創業ㄉ事,一方面要準備創業ㄉ事


一方面又要顧好我工作室ㄉ時間和工作,還有就是客戶所交代ㄉ美工



設計和影片後製ㄉ案子要做,現在我只能以一句話來形容我目前ㄉ狀況



『超超超超超級爆忙

+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