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的,在我的人生旅途中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首先就要從我剛車禍受傷康復後的第一個工作機會說起

 

這位就是在我受傷康復後給我工作機會的人,她就是我弟弟的幼稚園老師,她叫徐世芬老師。

 

 

這位也是我生命中ㄉ貴人之一,她叫袁婉婷也是我弟弟的幼稚園老師,雖然她在那間幼稚園沒待很久,但是她也幫ㄌ我和我ㄇ家很多忙,她現在還是一位學生,目前就讀於南華大學外文系大二升大三,雖然分開ㄌ這們久,但是她還是有在跟我和我們家聯絡,我在此要祝她學業順利  all pass

 

 

 

 

今年我可以繼續升學讀高中我真ㄉ真ㄉ要非常感謝這位同學,她是我補習班ㄉ同學,她叫邱愛婷,我都叫她小愛學姐,就是因為她ㄉ鼎力相助,我今年才有能力繼續升學讀高中。

 

        在此我要好好介紹小愛學姐,她ㄉ生日跟我很巧合,都是31日出生,大我1歲,而且血型竟然還跟我一樣真是超巧合ㄉ;我第一次看見她ㄉ時候我渾然不知道她的健康狀況,但是在她跟我說ㄌ她ㄉ健康狀況後,我嚇ㄌ一跳,因為從她ㄉ外表看起來根本不像一位癌症患者。

 

        當我從她ㄉ口中得知她是一位癌症患者時,我真的大吃一斤,因為我從她ㄉ外表看來根本不像病人,我問她從發現癌症到現在是如何走過來ㄉ,她就說她天天都把心情放輕鬆天天開朗不要一直亂想有的沒的。

 

 

 

 

這些照片是她在康復之後自己坐火車環島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