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的大名?
   蘇正維
2. 妳的學號?
   70319
3. 妳的班級?
   109→209→309
4. 妳的導師?
   蘇雪櫻老師 蘇老師超爆好的也算是鳳甲好老師之一
5. 妳是民國幾年(第幾屆畢業於鳳甲)?
   民國九十年(第19屆)也是第一屆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6.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鳳甲運動服(褲)在家裡或者是學校宿舍活動?
   喜歡 超舒服的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誰?
   忘記了壓
8. 鳳甲校訓還記得嗎?校歌還會唱嗎?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校訓:勤奮誠樸
   校歌:高速路畔 衛武營前 巍巍鳳甲 瑞氣呈祥 莘莘學子 任重道長 敦品勵學 奮發圖強 允文允武 國之棟樑
    勤奮誠樸立校風 勇往直前挺起胸膛 璀璨鳳甲輻射光芒 堅強的中華虎嘯鷹揚
9. 參加什麼社團?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我那時沒社團欸
10.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
    我那時學校附近沒有很繁榮
11. 最喜歡哪個老師?理由?
    當然是陪伴我三年的蘇學櫻老師囉
12.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內容是?
    沒耶
13. 到了國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當然珍惜囉
14.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忘記了耶
15. 曾有過哪些班際比賽?有因為輸了哪一場而感到懊悔嗎?
    沒有
16.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鍾建民校長  人超好的時常在我低潮期時時鼓勵提攜我
17.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比較喜歡穿運動服因為可以吸汗 因為我是騎腳踏車通勤家離學校又有一大段距離(將近4公里)
18.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之前有
19.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是哪個科目?
    應該非基測模考莫屬吧國文數學英文全爆 英文還是班導教的耶
20.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正式冬季制服
21. 請問你在鳳甲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一下上生物課被地震嚇哭  還哭不停
22.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沒耶
23. 你最懷念鳳甲的哪一部份?
    所有的地方和教過我的師長
24.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沒有座食物耶只有做手工藝
25.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鳳甲三年,妳願意嗎?
    當然願意壓 這麼幸福的國中生活哪不想再過一次呢!
26. 畢業後還有沒有再回學校找老師?回去幾次?
    有    幾乎每年回去3~5次
27. 喜歡學校的PU跑道嗎?
    我那時候還沒有PU跑道   現在的學弟妹超幸福超好的
28. 學校的高升學率妳知道嗎?
    當然知道壓自己的母校都不關心了還算甚麼
29. 如果有一天大學畢業後要就業請你選擇服務學校你會不會選擇回鳳甲服務?
    一定會的  回到母校當職員的感覺一定會跟當學生有所不同
30. 填完這張問卷是否讓你回想起在鳳甲三年的點點滴滴?
    想起好多點點滴滴壓  國二上發生百年大地震當時學校還有認養災區學校呢
    國三這一年讓我過得很不愉快還好學校的師長同學一直鼓勵提攜我讓我能順利完成基測和畢業
    三年的點點滴滴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真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