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短短24年就這樣過了

在來我出生到現在將要邁入第25個年頭了

回想當初

出生到五歲的這五年當中是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

當初會這樣也是因為父母為了要工作才會造成這樣

就在我五歲那年

檢查得知我罹患先天性心臟病

當下真的都嚇傻了。

後來是因為要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

所以全家就搬來高雄定居,也沒想到這樣一轉眼來到高雄住已經滿20年了

 

我不敢說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但我覺得其實我很幸福

從小到大雖然一路波折

但也很多貴人幫我順利度過

現在我不也長的這麼壯壯

雖然我轉過很多次學

也因此我交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我搬過很多次家

也因此我認識很多地方

也因此我得到更多關心跟關愛遠勝過那些不足

雖然我現在沒有爸爸

也因此我學會知足 25年的相處很夠了

而且我知道他會一直陪著我

雖然我現在很想哭

但我知道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

25年經歷了很多

 

這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的心情感慨

 

雖然現在的我也不能說是飛煌騰達

但是知足常樂是我唯一的性念

還好現在我身邊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陪伴我 鼓勵我 訓勉我

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充滿無限的希望

今天

是我誕生滿25年的日子

在此要感謝生我 育我 養我 的父母

也向父母說聲辛苦了

也要感謝鳳山社區大學影音剪輯課的同學及老師給我機會參與各項活動

還有也要感謝鳳山社區大學社區影像記錄社讓我能發揮我的專長貢獻、服務大家

未來我更要繼續的在我的專長領域持續的進修精進才不會辜負一群前被老師同學的期望

在此我也要廣告一下

近期我和我社區大學的其他四位同學將要成立一個影音剪輯協會

這也可以算是我的生日願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