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跨年文,今年跨年夜我根本沒去現場跨年,真的很悲慘在跨年夜還在

 

和畢業專題奮鬥;其實今年的跨年也讓我有非常多的回憶。

  

  如標題,回顧2010年展望2011年就來回顧我在2010年的點點滴滴吧!

  

  2010年的一月份沒有甚麼事情,二月份就遇到農曆過年,去年的農曆年我

 

破例沒回老家過年,因為莫拉克風災導致雙園大橋斷裂使得要回老家的交通變得

 

不太方便,所以當然去年過年我就懶得回老家囉;再來是二月底,我第一次跟我

 

的工作夥伴進行了台北兩天一夜之旅第一天下午才到台北三重沒去玩第二天一

 

大早就去了圓山飯店逛逛之後做公車去陽明山看花展,下午又做公車到台北車站

 

要準備結束兩天一夜的台北之旅。

  

  再來三~四月份我自己背著攝影器材多次前往高雄縣山區莫拉克風災的重

 

災區旗山、杉林、甲仙、小林村這幾個重災區做影像紀錄,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

 

去山區做紀錄。

 

  來到五月份,五月份是我突破自我的開始5/4我自己一個人座客運去台中找

 

朋友;六月份~八月份我一個人自己陸陸續續的去了台中、彰化、鹿港、嘉義、

 

台南、小琉球玩。

 

  時間來到九月份,九月份是一個感傷的月份在11年前(民國88)9/21

 

發生了百年不遇的大災難,到去年剛好滿11年,於是在去年的9/21一大早我就

 

前往南投縣集集鎮參加一個紀念活動順便去踏踏青,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和集集線火車到南投踏青,那天我不只去級級還有去竹山,想當然的我一訂有去

 

全國最盛名香火最鼎盛的竹山紫南宮囉。

 

  時間來到十月分和十一月份這兩個月剛好遇到五督選舉,我居住的社區也要

 

改選里長,這次我也做出最大的突破第一次參與政治選舉活動,想當然我支持輔

 

選的這位候選人也順利的高票當選里長。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間已經來到十二月了!在整個十二月

 

份裡我的生活充滿歡樂和緊張刺激的畢業專題製作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得十二月

 

份就這樣的快結束了將要邁向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在新的2011年能夠事業順利,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