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亞夢醬,不好了,要遲到了,你忘了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做嗎?
亞夢;哦,是呀,今天就要和他們說再見了(雖然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心裡卻依依不捨,也許這就是日奈森亞夢的性格吧)
******************學校裡******************
學生A;你有沒有發現啊,日奈森前輩好像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也,似乎有什麼心事。
學生B;是呀
後排的唯世靜靜地望著亞夢,替亞夢擔心著
放學後。。。
******************皇室花園內**************
一切都像平時一樣,大家都各自忙碌著,喝著下午茶,有說有笑的,亞夢除外,(注;亞夢一直沒有把要搬家的事說出來,所以守護者們都不知道)
彌耶;小夢小夢,你知道嗎,學校後面那條小巷新開了一家甜點店呢,待會一起去吃吧(彌耶滿懷期待的樣子)
亞夢;(看來是時候說出來了)各位。。。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和大家在皇室花園裡了。。。
全體;啊?(驚訝)。。。
亞夢:(低下了頭)恩,因為家裡有點事,所以不得不搬家了。
唯世;什麼,日奈森同學,這麼重要的事怎麼不早點和我們說呢?(唯世似乎很在意的樣子,大聲的問亞夢)
亞夢;沒關係的,以後我們還會在見面的,不是嗎?(眼睛已經紅了)
彌耶;(還是很愛哭)難道小夢就要離開我了嗎?能留下來嗎,空海畢業了,以後誰陪耶耶和璃茉茉玩呀(只知道玩)
璃茉;亞夢,真的非走不可嗎?
亞夢;恩,各位,今晚就要走了,我想和你們多待一會兒,別傷心嘛,耶耶,笑一下嘛,待會我陪你去吃點心(其實自己已經淚流滿面了)
這時,眼下的茶和蛋糕都不像以前那麼好吃,那麼甜了,一切都是那麼苦澀,整個下午都是在沉寂中度過的,唯獨唯世看起來比其他人都傷心

要回家了,等其他守護者都走光以後,只剩下唯世和亞夢了,兩個人對視了一會了,唯世說話了
唯世;日奈森同學,我想對你說一些話(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那個,日奈森同學,其實我。。。恩,其實我。。我 非常地。。。(暈,都這個時候了,還沒有勇氣表白出來)
亞夢兩眼放光,期待這唯世的下一句話。
哎,最終,那一句話還是沒有說出來,亞夢的心頓時變得空洞了,但還是強打起笑容
亞夢:唯世君晚上能來送送我嗎
唯世:恩,當然,我一定會來送你的
亞夢:恩,時間不早了,我要走了,再見,唯世君
唯世;再見日奈森同學

亞夢急忙跑開了,就在轉身的那一瞬間,一滴晶瑩的淚珠從亞夢的臉頰上滾落了下來。。。


【二】
****************車站內*******************
守護者們朝正坐在椅子上休息的亞夢跑來
唯世:日奈森同學。
彌耶;小夢
璃茉,風彥;亞夢
亞夢站了起來笑了笑;大家都來啦
彌耶;小夢,這是給你的離別禮物。(拿出一隻非常可愛的玩具小熊)
亞夢;謝謝你,耶耶
璃茉;亞夢,給你(拿出一個正在做 超平衡 的玩偶)
亞夢;呵呵,謝謝,璃茉
風彥;亞夢,這個給你(一個精緻的荷包)
亞夢;謝謝大家
唯世;日奈森同學,待會會有一個人來送你
亞夢;哦?是誰呢
這時,唯世說的那個人來了,原來是空海!
空海邊向亞夢跑來,邊大喊;嗨,日奈森。
亞夢大吃一驚;啊?空海怎麼知道。。。
空海;嘿,是唯世剛才跑到中學部告訴我的。對了,日奈森為什麼突然就要搬家了呢?
亞夢;因為家裡有點事,一定要搬到另一座城市去了。
空海;沒關係啦,以後還會再見面的不是嗎?對了,這個給你(一個小巧的足球掛飾)
亞夢:謝謝空海
大地;小蘭,美琪,小絲,希望後會有期啦
集體甜心;再見
亞夢和她的甜心;恩,再見
唯世;日奈森同學,我陪你走到前面去吧。
亞夢;恩
周圍人不多,亞夢和唯世走得很近,但卻沒有說一句話
唯世停了下來;那個,日奈森同學,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從身後拿出一條嵌有愛心和十字架的護腕)
亞夢;哇,真漂亮,我非常喜歡,謝謝唯世君
唯世笑了笑,兩個人又沉默了
許久,亞夢突然問;唯世君,你喜歡我嗎
唯世被亞夢這突然的一問嚇了一跳,吞吞吐吐地說;額,那個日奈森同學,我喜歡的是,是Amulet Heart。。。
亞夢;難道唯世君不喜歡真正的我嗎
唯世;不。。不是的
亞夢;好了,我知道了,再見,唯世君(急忙跑上車)
唯世追了上去,大喊;日奈森同學,日奈森同學
可是車跑得太快了,不一會兒就沒影了
唯世;亞夢。。。(哇,唯世第一次叫日奈森亞夢為亞夢耶,哎,只可惜亞夢走了)
******************亞夢他們一家的新家*************
亞夢;爸爸媽媽,我累了,我先去睡了
爸爸媽媽;恩,去睡吧
亞實;姐姐晚安
亞夢;晚安
*****************亞夢的房間************
亞夢躺在床上,用被子蒙著臉,一聲不吭
小蘭;亞夢醬,沒事吧(擔心)
美琪,小絲;亞夢醬。。。
亞夢自言自語;唯世君不喜歡我,唯世君為什麼不喜歡我呢?(小聲抽泣)
小絲;亞夢醬別傷心
亞夢慢慢地坐了起來,低著頭,突然,亞夢的身邊出現了一片黑暗的空間,一顆嵌這5個十字架的心靈之蛋降生了。。。


【三】
亞夢;這是怎麼回事。。。啊?第5顆蛋
蘭;亞夢醬,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啊,這顆蛋好像有問題
這時,蛋殼破掉了,一個身穿黑色娃娃裝,胸前一個白色十字架十分醒目,紮著兩條又高又長的銀色馬尾辮,空洞洞的眼睛裡流露出一絲淡淡的憂傷。。。
亞夢被這個特殊的甜心驚呆了,這個甜心慢慢開口說
我叫小憂,你的第5個甜心,我是你真實的自己。小憂的聲音像一曲令人感到悲傷的催眠曲,又像山洞中那幽幽的回音。

一時間,那個黑暗的空間再次出現,一股強大的力量把亞夢吸了進去。亞夢那金色的眼睛一下子變得空洞了,暗得可怕,而那頭美麗的粉色短髮則變成了一頭銀色的長髮,臉上變成了憂傷的表情。

不一會兒,四周恢復了正常,蘭,美琪,絲發現亞夢變成了這個樣子,驚訝極了。
眾甜心;亞夢醬,你沒事吧?
亞夢慢慢的抬起頭;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
啊?......


【四】
天啊,天啊,天啊,亞夢居然失憶了!
此時亞夢的心以變得黑暗又迷茫,她完全不相信自己了,為此,方塊蛋被再次畫上十字叉。。。

鏡頭轉到3年以後的聖夜中學部,守護者依舊沒有換過,班主任還是二階悠堂老師

二階;同學們,今天我們學校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認識她呢?
這是,一個銀色頭髮,身穿一身十分有個性的服飾(和以前的打扮差不多)胸前掛著一個十字架,目無表情的人走了進來
啊?......全體大叫
花癡1;這沒想到,是日奈森前輩!
花癡2;對呀,她現在的打扮可比以前帥多了!
二階;沒錯,她就是日奈森亞夢
下排的唯世和璃茉已經快到口吐白沫的程度了
亞夢慢騰騰的說;我的位置在哪?
全體花癡;不不愧是日奈森前輩,火辣酷斃~~~
二階;就坐做邊裡唯世的旁邊那個座位吧
亞夢;哼,邊裡唯世是誰?
唯世的心一下子掉到冰窯裡去了,想;亞夢到底怎麼了,她怎麼不認得我了呢
亞夢又慢騰騰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沒看一眼唯世和璃茉
蘭 美琪 絲鑽出來;唯世,亞夢她失憶了。。。
*************放學後********************
怎麼會失憶了呢,唯世問
蘭;都是因為出現了這個守護甜心
小憂像幽靈一樣飄了過來,臉上始終掛著憂傷的表情
唯世;她是誰
絲;她叫 小憂 亞夢真實的自己
唯世;不可能,亞夢真實的自己怎麼可能會這個樣子呢?我要去找她問個明白
**********皇室花園內**********
.....
具體情況就是這樣,唯世說
大家聽了都半信半疑
彌耶;小夢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哭喪著臉說)
風彥;我們現在去找亞夢醬吧
全體;恩
*********校外***********
璃茉;亞夢在哪呢?
唯世;真令人擔心啊!
這時,從傍邊樹林深處飛出了十幾隻的壞蛋,只像守護者們衝來
唯世;各位!
大家異口同聲;恩
全體;我的心 Unlock!
正當大家準備發起進攻時,從遠處傳來一聲聲響,迷茫又帶著一絲憂傷。。。
「我的心 Unlock!」。。。。


【五】
一個身穿花紋精緻的純黑泡泡裙,裙面上繞著一圈大大的銀色十字架,胸前掛著一個銀色十字,披散著頭髮,上面別著兩個小十字架,這個女孩就是和小憂變身的日奈森亞夢

唯世;亞夢!
亞夢沒聽見似的,說;十字之杖!(根據心之杖,淨化彩筆,改編的道具)只見一個黑色長杖,頂端一個大十字架,周圍嵌著一圈水晶,中心是一個黑色愛心的魔杖出現了,亞夢緊握魔杖,指向壞蛋,默念一句咒語,一束黑色的光立刻從十字頂端射了出來,在中途分散為多數黑光,轉眼間,那些黑色的光穿過了那群壞蛋,啪---的一聲,眼前所有的壞蛋都變得粉碎了。。。

守護者們;啊!?

璃茉看不下去了;日奈森亞夢,你是笨蛋嗎?那些可都是孩子們的夢想啊,你這樣做等於是毀滅了他們的夢想,你到底怎麼了,你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

亞夢低著頭,劉海蓋住了雙眸,冷冷的丟下了一句;哼,什麼夢想,在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麼夢想!

這個時候,小蘭,美琪,小絲因為亞夢的自暴自棄,不相信自己而回到蛋裡去了。。。

亞夢毫不在乎,頭也不回的走了。。。


【六】
----------------皇室花園------------
守護者們個個無精打采的,為什麼呢,哎--還不是為昨天亞夢和小憂變身後破壞壞蛋的情景啊,現在連小蘭他們也回到蛋裡去了,如果更嚴重些的話他們可能都會消失····

彌耶;哎---大家別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嘛,一定能想出拯救小夢的辦法的,好啦,別唉聲歎氣的啦,我去拿甜點,大家等我一下哦!

風彥對彌耶的行為也只能是一聲苦笑
璃茉靜靜的坐著,看著旁邊空出的那個位子,看到以前坐在這裡的那個人的笑臉的幻影,正微笑的對自己說『璃茉』,又想起自己當初破壞壞蛋時亞夢如何教育自己的事,把頭埋得更低了,臉更愁了(始終保持著自己的女王風範,即使再傷心也不在別人面前哭)

此時座位對面的唯世已經變成一尊雕塑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
過了許久,唯世開口說;我們不能在這樣坐下去了,必須得阻止亞夢,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孩子們的夢想都會被毀滅的!
全體;恩,說得對
璃茉;等下一次壞蛋出現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別讓亞夢靠近壞蛋,要知道,她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亞夢了,我們必須時刻提防她。
璃茉說得沒錯,但畢竟是多年的朋友了,大家怎麼也不忍心和亞夢作對啊,真是左右為難。。。


【七】
--------------------復活社-------------
老闆(也就是幾斗的父親);你說的是真的嗎?

一個工作人員;千真萬確啊,老闆,現在那個日奈森亞夢已經變得迷茫了,前幾天用新的變身粉碎了十幾個壞蛋

老闆;恩,現在最重要的是除掉日奈森亞夢,盡快把胚胎交給那位大人,我想現在那些聖夜守護者應該不常和那個日奈森亞夢走在一起,這樣就比較好對付了

人員;老闆真英明呀

---------------------回家的路上--------
在夕陽的映照下,亞夢獨自走在路上,那絲絲銀髮悠悠的飄著,亞夢臉上有多出幾分憂傷,她靜靜的從口袋裡掏出自己被打上的4顆蛋,顫抖的拿在手上,一排晶瑩的液體從臉上滾落下來

--------------------此後的幾天-------
亞夢一見到壞蛋就近乎瘋狂的破壞,她這麼做只有一個目的,把胚胎引出來,為此她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由於經常和小憂變身戰鬥,她們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了。。。


【八】
這天,正在閒逛中的亞夢不知不覺來到了復活社門口,連亞夢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不由自主的來到這裡,這時,亞夢心想;復活社會製造壞蛋,而且壞蛋可以引出胚胎,或許,這裡能對自己有點幫助呢。亞夢很自然的甩了一下頭髮,走了進去

老闆辦公室門口,亞夢敲了敲門,裡面說;請進

老闆大吃一驚,沒想到是日奈森亞夢,她怎麼會到這裡來呢,來有什麼目的,一串串疑問頓時都冒了出來

亞夢;你不必太驚訝,老闆,請問這裡是否需要一名對付聖夜那幫人的人呢

老闆;你的意思是。。。

亞夢;哼哼,我是來應聘的,此外,我還可以幫你們需找胚胎

老闆;你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亞夢;沒什麼目的,只是和他們在一起厭煩了,過來嘗嘗新的生活,有工作的時候叫我(說完就走了)

老闆想 他到底在搞什麼名堂呢,還是提防著點好

此後的幾天,壞蛋的數量急劇增加,守護者們都對付不過來了,每每在這時,亞夢都在附近偷偷監視著他們,看守護者們下一步的計劃會怎麼做,然後報告給老闆,為此,老闆對亞夢也越來越放鬆警惕了,但是,亞夢卻不知道,在她的身後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看她,那個人默默的說;亞夢,怎麼會變成這樣。。。


【九】
最近亞夢都沒來上學了,大家都很擔心她,但是亞夢經常在復活社裡進進出出,那天下午,被一個聖夜5年級的學生發現了,亞夢以前在學校很出名,一眼就被那個學生發現了,因此,亞夢在復活社工作的事像長了翅膀似的,一下子在聖夜傳播開來了,鬧得沸沸揚揚的

----------------------星組-----------
同學A;喂。你們聽說了嗎,日奈森亞夢在復活社工作耶
同學B;不會把,難怪這幾天都沒來上學
同學C;日乃森前輩真是太奇怪了。。。

這段對話剛好被後座的璃茉聽到了

璃茉;你們說什麼,亞夢在復活社工作

同學A;是呀,璃茉大人不知道嗎

璃茉;這個笨蛋,他在搞什麼鬼(憤怒)

璃茉推開同學A,飛快的衝出教室,令所有人摸不著頭腦

二階堂;璃茉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你要去哪

唯世見到此景,連忙追了出去

二階堂;今天是怎麼了

-------------------復活社門口-------
亞夢接到任務,剛剛走出門口,就撞上了璃茉

璃茉;笨蛋,你瘋了嗎(狠狠的打了亞夢一巴掌)

亞夢呆呆的望著璃茉,捂著臉

璃茉;你知道你在幹嘛嗎,你是聖夜守護者,你怎麼能在這種地方工作呢,他們是我們的敵人啊

亞夢;不要你管

璃茉;(兩眼閃著淚光)亞夢,你能替我們想想嗎,小蘭,美琪,小絲,方塊,他們之所以回到蛋裡,全都是因為你啊,現在的你,不相信自己,內心自然會變得迷茫,求求你,快點清醒吧

亞夢;(小聲嘀咕)因為我自己,因為我自己,我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迷茫,迷茫

亞夢轉身飛快地跑開了,邊跑邊流著眼淚;因為,因為我自己,這不是真正的我,不是真正的我。。。這時,亞夢的蛋微微的動了一下


【十】
亞夢坐在草坪上,默默的流著眼淚,風輕輕的吹動著亞夢的頭髮,顯得更加悲傷

小憂;亞夢,我感覺到了,前面有幾十粒壞蛋,快去消滅他們吧,胚胎很容易就引出來了

亞夢擦乾眼淚,慢慢的站了起來,朝小憂所指的方向跑去

一連串 不可能不可能 的聲音在亞夢身邊迴盪起來

亞夢(大聲)吵死了吵死了,我的心 Unlock!

亞夢;十字之杖!(兩隻手上各出現了一根兩頭水晶十字的魔杖,讓後把兩隻十字之杖交叉在一起,直對著那群壞蛋,準備進攻,這是,那群壞蛋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型壞甜心,它揮舞著拳頭,向亞夢砸來,亞夢輕巧的一閃)

亞夢;哼,這種彫蟲小技根本傷不到我

這是,那個巨型甜心頭上的叉發出了紅色的光芒,緊接著,從叉裡面射出了幾百道光芒,亞夢沒有預料到甜心會使出這招,躲閃不及,被擊中了,亞夢急速掉落,但是,一個黑色的身影接住了亞夢

到達地面,亞夢才看清,原來是幾斗

幾斗;小鬼,這裡不應該是你來的地方吧,很危險的,要不是我趕來,你早就沒命了

亞夢;哼,你可別小瞧我,剛剛只是不小心疏忽了,這次讓你看看我的真本事

亞夢轉身朝著巨型壞甜心使出了攻擊絕招(這裡就不詳寫了),分散成壞蛋後,亞夢正要進行破壞,幾斗連忙抓住了她的手;喂,你怎麼能破壞它們呢,照理說,你應該去淨化它們才對

亞夢;淨化,它們。。。


【十一】
亞夢;淨化,它們。。。

幾斗;是呀

突然,亞夢像想起什麼似的,捂著頭,彎著腰,緊皺眉頭,搖著腦袋;不行,不行,現在的我,只懂得破壞,什麼淨化,什麼淨化

幾斗;傻瓜,別這麼自暴自棄(溫柔,把手輕輕搭在亞夢肩上)

亞夢;(哭著甩開幾斗的手)哼,不需要你安慰我,現在根本沒人能理解我

幾斗;(抱住亞夢)不,我理解你呀,你現在這個樣子,真的令我很擔心呀

亞夢睜大了眼睛,她沒有想到幾斗會這樣說,亞夢感覺到自己冰冷的心正在被幾斗慢慢的融化


【十二】
小憂害怕極了。一旦亞夢恢復記憶,擁有了感情,自己也會隨著亞夢內心的黑暗而消失

小憂顫抖的說;不可以,不可以,亞夢,別信他們的話,別信他們的話,現在最重要的是胚胎,是胚胎

一語點醒夢中人,亞夢被小憂這突然的一說,原本慢慢變得熾熱的心一下子又變得冰冷了,亞夢猛地推開幾鬥,紅著眼,邪惡的笑了起來,頓時,整片晴朗的天空像潑上了黑漆似的,只留下一輪孤獨的月亮。。。

亞夢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哈哈,這個美麗的星球將會屬於偉大的XX大人了

此時,復活社裡的那位從不露面的大人轉過身,他感覺到了胚胎的強大力量,朝亞夢所在的地方飛去

與此同時,聖夜守護者們感覺到不對勁,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吸引著他們向同一個方向跑去


【十三】
守護者們趕來的時候,看見了那位大人,亞夢站在他旁邊,周圍浮著N多只壞蛋
守護者們;我的心,Unlock
大人;(聲音低而沉,又很粗)你們就是阻撓我需找胚胎,統治這個世界的小鬼嗎
彌耶; T-T好可怕呀
璃茉;少跟他廢話,各位,快打敗他把
大人;哈哈,想打敗我,再去練100年把,我的甜心們,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底下,上百隻壞甜心,怒視著守護者
唯世;糟糕,對方太強大了,對付不過來
璃茉;大家集合在一起,別分散力量
唯世;各位小心呀
那些壞甜心幾隻幾隻的集合在一起,形成一個個圓盤,旋轉著,向守護者們飛來,正當守護者們準備進攻時,從旁邊飛出一個身影
Golden Victory Shoot!
唯世又驚又喜;相馬君!
空海;我說啊,這麼重要的事不叫上我怎麼行啊,注意無論如何,都不要傷到日奈森啊,開始進攻吧!
大家鬥志昂揚;哦!
璃茉;Tightrope Dancer!
彌耶;Go Go 小鴨子
唯世;Holy Crown!
亞夢操起武器,直飛向唯世,進行攻擊,兩個人不分上下的打鬥著,唯世心想;我決不能猶豫,不然會被打敗的,我要記得,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亞夢)
那個大人在旁邊觀戰,他知道唯世的力量會比別人更勝一籌,要對付不容易,就使出暗器,一根黑色的尖針,足以讓人斃命,瞄準好後,趁唯世不注意,瞄準,向唯世射去,亞夢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回頭一看,出於本能,亞夢朝唯世喊了一聲
亞夢;危險,快躲開
唯世一時不明白發生了事,沒有反應過來,亞夢不顧一切推開唯世,可是···


【十四】
還未完全清醒的唯世眼睜睜的看著亞夢的身軀在自己的面前倒下···
唯世;亞夢。。。(跪倒在亞夢旁邊,淚水順著他的臉流了下來)
此時,其他守護者才察覺到
彌耶;小夢,小夢(飛快的朝亞夢跑來)小夢,小夢不要嚇雅雅,這樣不好玩,快睜開眼看看雅雅,快睜開眼啊,小夢。
唯世顫抖著雙手,輕輕的握起亞夢的手,緊貼在臉旁
唯世無聲的抽泣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亞夢,我不該不相信你,我應該早就要知道,你根本就沒有變,你還是原來那個亞夢,如果可以回到剛才的話,我情願受傷的是我,可是,我卻沒有能力保護你,對不起。。。亞夢,我有一句話早就想對你說了,都怪我,以前沒有勇氣說出來,非要等到這種地步才能對你說,其實,其實,那天在車站,我想說的是。亞夢,我喜歡你,喜歡你。亞夢,你能聽到嗎?
璃茉.空海,風彥;(低著頭)亞夢。。。


【十五】
此時,意志模糊的亞夢感覺到在不遠處,似乎有種強大的力量在吸引這她,一陣若有若無的聲音呼喚著亞夢;亞夢,醒醒,亞夢,醒醒

亞夢睜開惺忪的雙眼,吃力地撐起身子,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四週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的世界裡

那個聲音還在不停的呼喚著亞夢的名字,亞夢感覺到了,就在前面,那個聲音就在前面,她飛快的朝著那個方向跑去,過了好久,亞夢覺得這個聲音好像就在眼前,可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跑的筋疲力盡了,亞夢無力的癱坐在原地

那個聲音又開始說話了;嘻嘻,亞夢,怎麼那麼快就放棄了呢,這樣可不行哦

亞夢;你是誰,能見一下面嗎

突然,亞夢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蛋,啊?天啊!是胚胎,隨著 啪--- 的一聲,胚胎裂開了,從裡面蹦出一個守護甜心,簡直是絕世的卡哇伊形象!奇怪的是,她和小憂長得太像了,只差那雙靈活又放射著光彩的眼睛,以及衣服的顏色不同,小憂衣服的胸前是個十字架,而胚胎的胸前則是個紅心

這個甜心說話了;嘻嘻,嚇一跳了吧,亞夢,我叫 夢憂 胚胎的守護甜心!

亞夢;你。。。就是胚胎?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蛋!


【十六】
夢憂;恩恩,我就是胚胎,亞夢,你有什麼願望嗎

亞夢低下了頭,想;怎麼回事,我不是一直等待著胚胎的出現嗎,但是,但是我現在的願望到底是什麼呢

亞夢;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夢憂搖了搖頭;不對,亞夢,這就是你的願望啊(指著地上的4顆蛋)他們就是亞夢你內心存在的可能性,你的夢想,別讓自己的夢想破滅了。

亞夢;那小憂是怎麼出現的呢

夢憂;呵呵,小憂其實是我的另一半

亞夢;另一半!

夢憂;恩,本來,小憂和我是胚胎的一部分,胚胎一直在亞夢的心裡,只因為亞夢你的自暴自棄,把原本胚胎甜心變成了兩個,並邪惡化了,因此,小憂就誕生了。。。

亞夢;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夢憂;沒關係的,亞夢,現在只希望你能找回真實的自己,別再這樣下去了

亞夢擦乾眼淚,站了起來;對,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必須停止,找回真實的自己

夢憂;太好了亞夢,我和小憂會助你一臂之力的!

小憂飄到夢憂身邊,這時,他們身上發出了強烈的光芒,慢慢的,兩道光芒慢慢的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終極胚胎,一顆彩蛋,上面畫著一個紅心,紅心正中有一個十字架的標誌。。。

鏡頭切換到現實中,天空下著雨,亞夢慢慢地睜開了眼

亞夢;唯世。。。君

沉沒於悲痛中唯世發現亞夢醒了,高興的熱淚盈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把抱住了亞夢,兩人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亞夢閉著眼睛;唯世君,太好了

大家都很開心,這時,亞夢的 Humpty Lock 發出了光芒,一顆蛋慢慢的浮了出來,亞夢隱隱約約可以聽到一個聲音

亞夢 光芒就藏在你自己的心裡 可千萬別忘記了喔 要牢記住 亞夢 不管是什麼樣的黑暗來襲 都不要滅熄自己的光芒 你內心中的光芒 閃閃發光的小碎片 他的名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