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身在處,我只想你永遠快樂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想…..永遠守護著你
----------
自從打敗奈落後,犬夜叉一行人依然繼續旅行…打算回楓姥姥的村子
蘺:「珊瑚…我問你們我們打敗了奈落,那以後你們有什麼打算???…」
珊:「我啊…既然已經替琥珀和爸爸及村子裡的人報了仇那我…..」
珊瑚因為村子已經被破壞所以也不知何去何從…
珊:「可能只能跟雲母相依為命了吧…可是還是想跟你們再次旅行」
阿籬低下了頭輕聲的說「或許沒那個機會了…」
珊:「你自言自語說什麼???」
籬:「…啊…沒什麼…那彌勒法師你呢???」
彌:「大概繼續斬妖除魔吧….」
犬:「因該是繼續騙吃騙喝和泡妞吧」 
籬:「犬夜叉…」
犬:「啥…」
籬:「給我坐下…」
好大的一聲碰!!!將臨
犬:「你幹什麼啊!!!臭女人」
籬:「人家再問正緊事,你不要吵好不好」
犬:「這種是有什麼重要啊」
籬:「可是對人家很重要啊…」
犬:「什麼跟什麼啊!!」
七:「又開始了…可是這次的是好像也沒什麼事阿籬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啊???」不停嘆氣的七寶,如果他們兩個能夠相親相愛就好了
珊:「其實我覺得這次阿籬有點故意,也對,或許他們就是這樣促進感情的吧!!……(汗)」
七:「是嗎..珊瑚可是我怎麼都沒看過爸爸媽媽吵架」
珊:「…反正你在長大有喜歡的人大概就會了解!!!對了也該去勸架了吧!!」
彌:「好吧那我去」
彌勒走出草叢聽到了兩人正在談論…的聲音,由於離的太遠所以也聽不清楚,可是好像有哭聲…….
彌:「好了你們總算…痾」
----------
………………
籬:「犬夜叉你這個大笨蛋我….你什麼都不懂」
犬:「等一下你這話什麼意思…阿籬……」
籬哭泣的跑走了,只留下了犬夜叉一個人想追可是….正在思考…..阿籬所說的話
----------
籬漫無目的的走著最後來到……….食骨之井
籬:「這裡是……犬夜叉」阿籬不知不覺哭了起來
籬:「為什麼我…要哭是為了….犬夜叉嗎??………………」
籬想起了剛才的對話
----------
籬:「我可能再也不會跟你們一起旅行了…..」
犬:「唔…..你再說什麼啊..!!!??什麼在也不會…你」
籬:「反正就這樣了,待會我會自己回楓姥姥那一邊的,你不用擔心我…」
犬:「等一下什麼不在跟我們旅行你再說什麼…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犬夜叉毫無預警的把阿籬報在懷裡…
籬:「放開我,我已經決定回去了,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犬:「為什麼要回去…為什麼…」
籬:「犬夜叉你還記得嗎,你說過你要一輩子守護桔梗的事嗎!?」
犬:「…痾….」
籬:「那時我也在場,看到那種場面我…,所以那時我回去了我的時代…想要好好想想冷靜冷靜看看我所做的決定,可是我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我….」說到這阿籬的眼淚字也無法阻止,犬夜叉看到這自己當然也會心痛,只是阿籬說的沒錯,他…曾經決定不在跟她在一起….
籬:「我…那時候對自己許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打敗了奈落我就得回去我的時代….」
犬:「為什麼要許下這種承諾….」
籬:「因為你對桔梗許了要保護她一輩子的諾言,所以我了解我對你的感情一定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我要離開這裡,忘了你專心的過我平凡的國中生活…」說的說著眼淚巧巧的又再次落下
犬:「可是這…….」說到這犬夜叉又適可而止
籬:「犬夜叉你一定要遵守你的承諾喔!!!!!!!!要不然我可不會饒了你的」這時的阿籬忍住眼淚給了犬夜叉一個最甜也是最假的微笑
犬:「阿籬…..我想我對你」
籬:「好了..不要…」
犬:「不你聽我說」
犬夜叉打斷阿籬的話..
犬:「我對你我真正的心意我….喜歡你」
籬:「你再說什麼啊,我…你不可以違背桔梗的」
犬:「我喜歡誰我自己清楚,什麼桔梗在我心裡自從遇到你我就已經不喜歡她了…」
籬:「犬夜叉你到底在說什麼,一個女生最在意的是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許下承諾,你知道嗎??….」
犬:「我對桔梗的承諾是我要保護她一輩子可是我對她的承諾我已經做到了….」
犬夜叉從後面抱住阿籬
犬:「這次換我對你許下承諾…我犬夜叉在這發誓我要守護日暮 籬直到永遠永遠….」
阿籬聽到這眼淚不停的流可是…
籬:「犬夜叉你這個大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回想完)
籬:「犬夜叉………」
----------
彌:「犬夜叉,阿籬小姐為什麼邊哭邊跑走了????」
七:「什麼阿籬又哭了啊…犬夜叉你到底對阿籬做了什麼」
珊:「一定是為了什麼無聊事…」
七:「我想也是…犬夜叉那種又粗魯又不體貼的人,也難怪阿籬會哭..啊!!完了」
七寶遮住自己的頭準備被犬夜叉K
七:「咦?…..奇怪…」
珊:「七寶如果你要找犬夜叉他已經在10尺以外之處了」
珊瑚指著前方那紅紅的身影
彌:「犬夜叉好像阿籬小姐走了以後就變的…很奇怪….」
七寶.珊瑚.彌勒不約何時的點頭
此時正在前方的犬夜叉
犬:「只要我碰到阿籬,我一定要好好問一下她到底什麼意思…」
----------
回到楓姥姥的村子
楓:「你們來啦,阿籬她老早就回來了」
犬:「她在哪裡」
楓:「阿籬嗎?她在隔壁的…」
----------
犬:「阿籬你…..唔…」
此時的阿籬正在睡覺
她的睡臉好甜好甜….唔….犬夜叉赫然發現自己的臉好紅好紅
籬:「唔..嗯…..睡的好舒服喔…….咦……犬夜叉你在幹什麼!!!」
犬夜叉抱著阿籬,其實沒什麼,只是阿籬的衣服有點衣衫不整……(其實根本是阿籬的睡像所造成的誤會)
犬:「哦…..我………..我只是…..」
籬:「給我坐下…」
彌:「怎麼啦,…阿籬小姐怎麼回事….哦..///////////」
七.珊:「怎麼啦」
彌:「沒什麼////////只是….咳咳…好了我們走不要打擾他們..」
----------
籬:「犬夜叉你快起來啦…被珊瑚他們誤會了我……啦…犬夜叉……」
阿籬迅速地把衣服穿整齊坐在犬夜叉面前可是犬夜叉卻繞道他的背後抱著她
籬:「犬夜叉…///////////我…/////…..」
犬夜叉吻上了阿籬的唇上阿籬又讓她不知所措只能就讓犬夜叉隨心所欲了………就一直持續著………….
----------
七:「為什麼阿籬跟犬夜叉不來吃飯啊????!!!」
彌:「哦…/////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多吃一點才長的大」
籬:「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楓:「趕快坐下來吃飯」
犬:「喔…….//////」
珊:「喂…阿籬..剛才我聽彌勒說你剛才在跟犬夜叉xx是不是真的阿….!!!!」
籬:「不是啦,其實是我…….」兩人竊竊私語中
阿籬把剛剛的情形說給珊瑚聽
珊:「喔…原來如此啊….」
楓:「對了,你們收集完四魂之玉,依照傳說只要把四魂之玉收集完的每一個人可以有一個願望….」
七寶:「是嗎!!!太好了,對了要許什麼願望才好呢!!!….」
大家思考中(""代表心想)
籬:"能許一個願望,我一定要徹底忘掉犬夜叉,並把食骨之井封印起來,我…………..在也不會回來了"
犬夜叉:"我希望阿籬能一直待在我身邊,我要守護她直到永遠"
彌勒:"我希望能…變小孩子…不對應該是要跟珊瑚白頭偕老"
珊瑚:"我希望彌勒法師能了解我的心意"
七寶:"我啊…沒什麼願望只希望我可以跟阿籬他們在一起就好了"
楓:「那就明天把這事辦完吧,大家沒意見吧」
五個人不約兒時的點頭並敲定主義後分分離去
吃完飯以後
犬夜叉跟著阿籬來到食骨之井
犬:「喂!阿籬你一定要回去嗎??」
籬:「…嗯….」
犬:「還會回來吧!!!」
籬:「不會」
犬:「是嗎!!」
籬:"為什麼他能那麼平靜呢他之前不是都很衝動嗎…///"(想起剛剛的事)
犬:「對了阿籬你想好要許什麼願望嗎??」
籬:「…啊..好了..那你呢??」
犬:「好了,那你許什麼願望??」
籬:「沒什麼,犬夜叉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犬:「是嗎…」
風緩緩的流動吹過兩人…..
籬:「犬夜叉…..今天晚上….我希望你能夠陪我….」
犬:「呃…好啊…」
籬:「我希望最後的時間都跟你在一起..////」
兩人看著對方臉都不知不覺臉紅起來
籬"在我離開之前我絕對不可以哭…絕對不要在最後的時光哭…至少不可以在犬夜叉面前……"
阿籬緩緩的低下頭面夾染上粉粉的紅色道:「我希望在最後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阿籬抬起頭面帶笑容的看著犬夜叉
犬:「…唔…/////////////////////….」犬夜叉迅速的點一下頭
順手把外衣脫下批在阿籬身上道:「趕快睡吧!!在外面很容易著涼的.../////////」
阿籬披著犬夜叉的衣服臉紅著對犬夜叉,給犬夜叉一個最柔和的微笑..///////
犬夜叉望著阿籬的臉龐以最溫柔的微笑回覆著阿籬…///
犬"看著你的微笑讓我覺得頓時世上只屬於你我,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一盞明燈,溫暖了我的心…我想永遠守護著你…."
夜晚的風徐徐的吹著,天上的星星好像也是為他們而閃爍而祝福
祝福著他們的心在也不會動搖直到生生世世.永永遠遠….
籬:"明天…………我……就要離開大家…算了算了睡吧…"
阿籬輕輕的躺在犬夜叉胸膛前眼前蒙上一層的睡意就睡了……
至於犬夜叉他靜靜地看著阿籬想著明天的事 …
犬"明天晚上我應該還是跟阿籬在一起吧…明天…………"
犬夜叉也睡了
寧靜的夜晚月光下的兩人明天的命運………
+++++++++++++++隔天……食骨之井……
楓:「好了誰要先開始呢??」
籬:「我…」
珊:「我先」
阿籬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珊瑚搶先
珊:「對不起,阿籬昨天晚上我們聽到你們的對話了所以我們討論出了3個願望第一就由我來說吧,我(們)的願望就是我們都能夠再一起,不管什麼時間地點甚至時空我們都是最好的夥伴…」
珊瑚"希望彌勒法師能了解我的心意"
彌:「接下來換我了,我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不管阿籬小姐在哪裡我們都一定會在他身邊,穿越食骨之井也好,什麼都好會我們都在阿籬小姐身邊…」
彌:"希望珊瑚能跟我結婚…////"
七:「再來是我,我希望我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大家都能平安」

犬:「最後是我,我希望我能夠變成人類永遠跟阿籬在一起,我要生生世世永遠守護著她….////」
籬:「犬…夜叉…????/////」
阿籬的眼淚已經一顆顆流落下來
阿籬看著大家,從犬夜叉手中接過四魂之玉,犬夜叉握住阿籬的手,阿籬看著犬夜叉,犬夜叉對她點了點頭
籬:「犬夜叉……////嗯……我希望…我希望全天下的妖怪都能人類和睦相處,還有我要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阿籬看著大家手牽手完成了這個願望
四魂之玉也消失了…

五年後‧‧‧
日暮神社
「小犬不要跑,乖乖的把衣服穿好」
我叫日暮 籬今年20歲,育有一男
籬:「犬夜叉你也幫忙抓一下你兒子好不好啊!!!!」
小犬我跟犬夜叉的骨肉今年2歲…
犬:「阿籬你沒事吧!!」
犬夜叉,我的丈夫,你一定不相信我和他相遇的經過,我可是穿過一個叫食骨之井的井才遇到他的,
犬:「阿籬快過來幫忙,這個東西要怎麼用啊」
籬:「好~等一下」
下次再說吧故事長~的很呢
犬:「阿籬,再不快一點珊瑚他們還有七寶他們就要來了」
籬:「喔!馬上來」
待會在介紹吧!~~~
「阿籬你在嗎」
珊瑚我穿越食骨之井唯一的女性朋友,剛新婚不久…
「他們該不會不在家吧!!~~」
彌勒,珊瑚的丈夫,在他還沒結婚以前常常以「我看到你們屋頂上有一騙烏雲一我看是妖怪搞的鬼」之類的話來騙吃騙喝…
「我想不會吧, 出發前我還跟阿籬確認她在家啊,她還說要準備洋芋片給我」七寶在戰國時代遇到的小狐狸,當初為了搶奪爸爸的皮毛而跟我們並肩作戰…
籬:「歡迎光臨,請進」
當初的點點滴滴,至今扔就深深記在我的心頭
犬:「阿籬,茶葉放在哪裡啊!! 幫我找找好嗎 ???」
籬:「喔~~好~我來了」
現在的我是最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