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日子


不是工作讀書就是出去外地透透氣


9月初我第一次去了小琉球


9/19~9/20度過了兩天風雨交加的日子整個高雄淹大水了


這次的大水比九年前那次還要嚴重


9/21當天是921大地震十一周年的紀念日


我熱血的去了集集一趟


9/24又臨時跟朋友一同在次去小琉球玩


這次還有坐玻璃船


10月份的第一天我又熱血衝到花蓮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


這趟花蓮之旅讓我很想再次到花蓮玩


花蓮回來後我就要在繼續努力工作了


因為目前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初了


從小到大已經快玩片台灣了目前只剩宜蘭還沒去玩


下次我要去宜蘭玩而且要去最有名的冬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