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一年好幾度ㄉ考季和放榜季ㄌ

在今年咱們鳳甲畢業ㄉ校友很多這次都要上大學囉

在今年鳳甲ㄉ大學升學率還是跟以往ㄉ一樣非常優秀

以下我就以我目前所知道ㄉ告訴大家

今年升大學ㄉ校友大部分都是鳳甲第25屆ㄉ畢業生



周邦宜 雄女99級  學測75級分 台大醫科


陳詩穎 雄女98級(今年重考) 高醫大醫學系


郭玥彤 雄女99級  中央英文系


周佳蓉 雄女99級  台師大數學系


歐岡柏  中正高工99級  台灣科技大學材料系

謝華育  鳳新高中99級  台灣海洋大學航管系

蘇詠中   雄中99級  台大醫科


王伯元 雄中99級  台大醫科


蕭至芩  台大牙醫系 


林暉育  台大牙醫系


江典蓉  台大國文


練昶辰  台大會計


蔡秉珈  台大電機


鍾琇伊  雄女99級  清大計財


葉柔含  成大化工


郭庭瑀  雄中99級音樂班  成大工科
 

以上藍色字體的資料感謝周佳蓉校友提供

以上是目前我已經知道ㄉ剩餘ㄉ我知道馬上補上去或者沒打到ㄉ亦或是打錯ㄉ請回應一下告訴我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