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的


身為東港人


竟然沒到過小琉球一次


這次


算是剛好利用工作之閒暇



讓我品味小琉球之美


原本是要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


到最後變成當天來回的行程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有颱風即將來臨


所以才縮短為當天來回


這天8/30


也可以說是2010夏天的尾巴


很多國中小高中職學生都在這時候開學了


而我


就趁這個比較少遊客的空檔


飄洋過海


開始了我的小琉球處女遊


在這一個過程中


其實都蠻順利的


早上


我6點準時出門等頭班公車


要前往客運站坐客運到林園


為何是到林園呢


因為到林園後大客車不能通過雙園便橋


因此要在林園換坐9人座的廂型車通過雙園便橋



過雙園便橋後還要在烏龍轉客運繼續前往東港


在搭客運前往東港的路上我認識一位我表妹的學長他也是住高雄


之後到了東港


因為


東港客運站離搭船處還有段距離


而且沒有公車可坐


我只好用走的走到搭船處囉


好險我時間趕得上8點的船班

上船後當然我很怕暈船所以我芷吼坐在最後面離艙門不遠處


以免想吐來不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