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近來ㄉ產文量萎縮ㄉ很嚴重壓

所以
現在
就來增文ㄅ


最近參加ㄌ多場母校ㄉ畢典

6/14參加高職母校ㄉ畢典

去年我也有參加

但是去年因為我睡過頭遲到ㄌ

今年

我記取上次ㄉ教訓

鬧鐘調5:00

所以我這次並沒有遲到唷

其實

我回母校參加畢典

其中ㄉ意義

就是在次回味當年畢業ㄉ氣氛

在來

6/15回國中母校參加我睽違九年ㄉ畢典

怎麼說睽違九年呢

因為九年前我國中畢業

但因當年畢典那天我剛好身體欠安沒有參加畢典

所以這次趁我當年國中班導也是帶畢業班

順便回母校補齊九年前ㄉ回憶

在來

昨天

6/21

我第一次跟認識不到滿月ㄉ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位朋友是怎ㄇ認識ㄉ呢

就讓我姍姍道來ㄅ

據說6/5那天

我臨時有事要上台南一趟

就說那天我坐區間車

要北上台南ㄉ途中

遇到一群高中辯論社ㄉ學生和一位去高雄看宿舍ㄉ小斑馬

那群辯論社ㄉ同學都是道道地地ㄉ台南人也都在台南讀書

至於那位小斑馬是誰呢?

就是今年咱們高雄地區永遠ㄉ女生第一志願學校ㄉ新生也是一隻品種非常優良ㄉ斑馬

她ㄉ大名叫 梁 芷 欣

說到她為何要這ㄇ慎重介紹呢

因為壓

她是普門中學國中部今年ㄉ優秀畢業生壓

三月份即以樂學計畫進入高雄女中囉

厲不厲害壓

是不是該給ㄍ掌聲呢

芷欣她壓是住在府城唷

很多古蹟ㄉ府城唷

昨天

她剛好要來高雄補習上銜接課程

我就跟她約提早來高雄

我帶她去旗津買蛋糕

詳細細節問本人

在來是今天

今天雙喜臨門

一喜是我影音又上首頁ㄌ

二喜是今天我弟ㄉ直屬大學長完成六年ㄉ國小學業將要邁向三年ㄉ國中生活

今天我就代表我弟去歡送我弟ㄉ大學長

最近過ㄉ還蠻充實ㄉ

今天明義國小畢典ㄉ照片等我整理好在上船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