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是古人說ㄉ歲月不饒人壓

想當初十年前ㄉ我

正邁向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型升學考試

而且我面臨ㄉ是

教改後ㄉ第一屆國中生基本學力測驗

也是就說我當ㄌ白老鼠

回想過去真是回憶滿滿壓

當時我ㄇㄉ第一次基測時間剛好在過完年不久

考試日期是3/31~4/1

第二天又剛好是愚人節

現在想想

基測至今已經第十屆ㄌ

我ㄉ家族ㄉ親戚

也在我考過基測後陸陸續續ㄉ開始邁向基測之路

我就好比是我ㄇ家族ㄉ火車頭

帶領家族ㄉ親戚邁向基測之路

民國90年是第一屆基測也是我ㄉ基測處女秀 當時我考取鳳山商工夜間部

民國94年我表弟余正彥也走入基測ㄉ魔爪 當時他考取鳳新高中(住屏東) 

三年後他以非常優異ㄉ成績考取台北大學經濟學系

民國97年我另外一ㄍ表弟李明曜不得已也要向基測說哈囉 當時他考取雄中現在高二 

明年他將是家族裡第二ㄍ力拼大學學測和指考ㄉ人(第一ㄍ邁向大學學測和指考之路ㄉ是余正彥算是我大表弟)

民國99年也就是今年 我家族裡又有親戚要接受基測ㄉ洗禮 

那就是我表妹蘇琬婷 這次希望琬婷能承先啟後繼續發揚蘇家ㄉ優良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