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ㄉ過ㄉ超快ㄉ
一轉眼間
八八水災
也要一年了
我的十年老友也走快一年ㄌ
這幾天ㄉ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
在即時通上面
又遇到九二一大地震ㄉ受災學生
我跟她聊ㄌ很久也很有感觸
話說
當時她才幼稚園
地震當時是她爸爸把她抱出房子外ㄉ
她家也因地震全倒
我發覺現在ㄉ七、八年級生不能再說是草莓族ㄌ
昨晚跟這位現就讀南投竹山高中一年級ㄉ女生聊ㄉ超久ㄉ
才發現現在ㄉ年輕人都還很堅強
回想去年我在製作九二一大地震十周年ㄉ紀念短片時的心情
那種感覺是錯綜複雜ㄉ
最近
我也在如火如荼ㄉ
進行八八水災紀錄片ㄉ製作
先打到這裡下一篇文章更感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