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壓,最近我ㄉ工作忙到快要遭受到五馬分屍ㄉ階段ㄌ,但是位ㄌ$$不努力工作哪可以壓。

今年是虎年,也是我即將爆發ㄉ一年

今年我有好多想要完成ㄉ目標和理想

比如:

第一、8月底前要與我ㄉ夥伴共同達成馬來西亞海外旅遊ㄉ資格,還有在我鄉下成立一個屬於我自己ㄉ據點

第二、我要在6月底前處理完我個人ㄉ債務

第三、年底前我要以自己ㄉ$買一輛屬於我自己ㄉ機車不用在過著搭便車和搭公車ㄉ生活

第四、讓我媽媽能提早結束麵攤好好休養享受退休生活

第五、明年起固定每個月帶家人進行國內旅遊好好觀賞全台各地美好ㄉ風景

在此先向各位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