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過ㄉ不錯

只是比較忙ㄌ一點

自己店裡ㄉ工作

還有公司ㄉ事

忙ㄉ不可開交

尤其

最近

我ㄉ組織開始在運作

又加上

最近我有也新加入ㄉ夥伴

而且這兩ㄍ夥伴都很有心要經營

其中一位

現在快滿20歲

目前就讀於高雄餐旅學校二專二年級

還是大學生

目前在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實習

她ㄉ觀念很好

也很希望得到理想ㄉ收入

自從她加入後

我就積極教導她要如何才能得到理想ㄉ收入

所以



1/16、1/17

兩天

她剛好有休假

我就跟她約時間

我親自去恆春給她做教育訓練

我是目前就讀於高雄餐旅學校產學專班的育鳳,

我是家中的長女;

下有一位就讀潮州高中二年級的妹妹和一位就讀民生家商一年級的弟弟,

家裡有爸爸、媽媽、我、妹妹和弟弟五個人,家境算普通,家裡經營小型加工廠。


為何我會接觸和加入鴻森事業

?

這要從某一次到台南辦些事情和找朋友意外的接觸鴻森事業,

其實剛開始我實在是不想要去瞭解,但在最後的薪資條例讓我很心動
也沒有多想什麼

就這樣加入了鴻森大家庭。


假如月收入可以有

310萬,那誰不心動呢?~~

而且加上還有海外旅遊,真的是超級心動的~~,

如果我們要實現某一些夢想,那麼也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我想,鴻森事業也許可以幫助我完成夢想,

當然必須要訓練好自己;不管是能力或者是口才,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繁是要去做的,

不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付出行動,才有可能會實現。

以上這是她自己闡述說為何要經營鴻森事業以及她對鴻森事業ㄉ看法及理想。

其實

在她加入鴻森事業之前

我自己還是一ㄍ不肯學習ㄉ人

但是

自從育鳳加入我ㄉ團隊之後

我就開始積極改變自己

改變過去ㄉ思想

以及形象

還有待人處事ㄉ禮節

我覺得

最近ㄉ我

變ㄌ很多

不在像是過去啦哩邋遢ㄉ我ㄌ

在這我也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不斷ㄉ教導我

提攜我



公司所有ㄉ夥伴

更要

感謝

優質共好團隊創辦人

謝瑞昌謝老師

旭昇體系領導人

徐敏貞徐老師

還有

我ㄉ上線領導人

黃金評

更要感謝我ㄉ貴人

也是我ㄉ推薦人

施靜怡

以及公司所有ㄉ夥伴

沒有這些人ㄉ引導我

就沒有現在ㄉ蘇正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