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開始進入公司

繼續

配合團隊運作了

自從

12月初

因私人工作

開始

很少

進入公司運作

最近這幾天

工作已經告一個段落

所以

又開始跟團隊配合運作

先從跨年前說起

跨年前12月中旬

到12月底

我幾乎都在國境之南暖身

到現在

我也已經有好幾個

可以準備開始邀約

的A名單了

但是

我還是先繼續進入團隊學習

等到學習到最佳狀態

在一舉成擒:))

再說這兩天跟台南的團隊

配合學習

我也學習到很多

尤其

前天(1/5)

公司的領航人

台南中心

分享

我也被領航人

電醒了

其實

這兩天

我跟台南的團隊

已經有達成共識

只要台南中心有訓練課程

只要時間允許

我一定會參加

先打到這裡

因為



詞窮了

哈哈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