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本篇網誌應該前兩天就要打ㄌ

但是前兩天工作太多

沒有時間打網誌

所以拖到今天才打網誌

話說

12月12日

那天

是我高中母校

鳳山商工

創校

44周年

ㄉ生日

在那天

身為校友ㄉ我

不免俗ㄉ

也回到學校

共同分享母校生日ㄉ喜悅

就在這一天

很多畢業校友

也都忙裡抽閒

回到

曾經

再一起

學習

成長

三年ㄉ學校

這天我也是超興奮ㄉ

因為要回到母校

找老師

那天早上

還差點睡過頭

那天除ㄌ我回母校找老師

在母校我也找到國小

甚至

國中ㄉ學弟妹

好高興呀

中午

我原本要去雄商校慶

但是我又臨時決定要去

中華藝校參觀內惟埤文化藝術季

所以那天呀

不用說也知道

我ㄉ腳痛到沒辦法走路

先打到這裡我要去休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