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有在上班時ㄉ我


是每天悠哉悠哉ㄉ旅行,


而這一段時間我都覺ㄉ過ㄉ


很慢很慢很久很久,但是自從我開始


上班至今也差不多半ㄍ月ㄌ,



在這半


ㄍ月ㄉ時光裡反而覺ㄉ


每天時間過ㄉ好快好快壓


,常常感覺剛進公司一下子又要下班ㄌ。


而我近來幾天因為公司事務繁忙


根本都沒時間休息逛街好不容易等到


昨天有空閒時間,我就狠心ㄉ跑到外縣市


去找朋友聚聚,很多朋友看到ㄌ現在ㄉ我


以為我被遭到不公平待遇(因為我爆瘦5公斤)。




而這張照片是我第一天到公司

上班


跟我同事


其實也是我國小國中ㄉ學妹


ㄉ合照










而這張是我國中ㄉ母校

也是我還沒開始上班時

ㄉ趴趴走回憶錄










還沒上班前趴趴走ㄉ足跡漢神巨蛋一日遊


偶遇八八風災


災區農產品展售義賣


當時我竟然很意外ㄉ


被拖去接受採訪


因為當時莫拉克風災時


我本身也可以說是


受災戶ㄉ家屬


當時我很驚訝


不知道要說什ㄇ





10/14

這天令我記憶猶新

其實早在10/10

就開始ㄌ

也就是咱們

鄉下

屏東縣東港鎮

三年一科

最盛大ㄉ廟會活動

東港迎王祭

因為東港很大

所以繞境分ㄌ好幾區


1010()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請水)


10
11()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繞境南區
)


10
12()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繞境北區
)


10
13()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繞境中區
)

10月14日(三)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

歲次已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繞境農區)




10
15()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王船法會、拜王
)



10
16()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遷王船
)



10
17()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歲次己丑年科迎王平安祭典 (送王)





















在這天我回鄉下參與鄉下

ㄉ盛事同時

我也與久未見面ㄉ

家族夥伴

相見歡

這張照片也就是我跟

我住在台南ㄉ

堂哥

合照


今年我原本沒有要回鄉下

參與三年一科ㄉ迎王盛會

原因是因為

這次莫拉克風災

造成

我ㄇ鄉下

50年

來最

嚴重

ㄉ水災

而且

也因為

來往高雄縣林園鄉和屏東縣新園鄉

ㄉ雙園大橋

斷裂ㄌ













這是我ㄇ鄉下在這次莫拉克颱風



慘狀

這次ㄉ

風災

死傷慘重

尤其是

小林村

慘遭

滅村

我自己

也感同身受

因為

我也有

認識

10年

ㄉ朋友



小林村



慘遭

活埋








這次風災



小林村

有一位

優秀



學生

三年前



小林村

第一位

考上

雄女



村民

今年

剛從

雄女

畢業



大學指考

拿到

不錯



成績

考取

全台

最高學府

台灣大學

後來

決定



去讀

台北大學

中文系



就是

翁彩菱

因為



表弟

也是就讀

於台北大學

所以

我ㄇ

都很婉惜

這位

傑出

小女孩

從小



搬到

高雄





不是要等著

上大學

也不會



小林村

也就是

因為剛好

碰到88節

所以回家

過節

就因為

人算不如天算

短短18年



人生

就因此結束ㄌ

我表弟



非常

想念

差一點

當ㄌ





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