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23期講師訓

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大型的訓練課程


其實

當我知道公司有辦這個訓練課程時

我才剛加入公司不久(一個禮拜)

我會報名這次的課程

其實



我上線領導人

黃金評黃督導

以及

謝瑞昌老師

全力推薦我參與這次的課程

這次課程需要上台講解制度

其實

我是報名後

在講師訓前一晚

以及當天早上

臨時抱佛腳

我這次會講的這麼順

說實在話

我真的要感謝非常非常多的夥伴、領導人

以及

徐敏貞徐二鑽

當天的講師訓

如果沒有

敏貞二鑽辛苦的教我

我也沒辦法能夠站在講台上

當天

我是第一部份第二位上台發表的

當第一位快講完時

我在準備區準備的時候

敏貞二鑽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

不緊張(其實當下的我是緊張到快要昏倒了)

還好

當輪到我上台的時候

雖然剛開始有點小吃螺絲

但是

後面就越講越順了

下午

要結訓了

當在發結訓證書的時候

剛開始都沒念到我的名字

我就開始緊張ㄌ

我怕沒拿到會辜負大家ㄉ辛苦

也辜負我媽的期待

(那天其實我原本就有我私人的事情

我是特地把我私人ㄉ事情挪開來參加講師訓ㄉ,

我媽還因為這件事很生氣,但是我跟我媽說

我一定會努力拿好成績ㄉ。)

還好到最後終於念到我的名字

我心中的石頭就放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