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ㄉ國中母校創校將要



邁入第三十個年頭ㄌ



今天我特地回到當時教導我、栽培我三年ㄉ母校



回到母校


我又感受到昔日ㄉ學生氣息ㄌ


久違ㄉ校園


變ㄉ超多ㄉ


想當時我剛進入鳳甲時ㄉ情景


和從鳳甲畢業時ㄉ情景


到今天


我覺得鳳甲變ㄉ超多ㄉ


當時我剛進入鳳甲時


跑道還是紅土跑道


現在壓


已經改成PU跑道ㄌ





高雄縣立鳳甲國民中學是我待ㄌ三年ㄉ學校
也是鳳山地區升學率頂呱呱一級棒ㄉ優質學校



鳳甲國中四ㄍ字很雄偉ㄅ















這是傳說中ㄉ鳳甲校狗



12/18和12/19兩天是鳳甲國中

創校三十周年ㄉ校慶和運動會

歡迎各位朋友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