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ㄇ搞ㄉ


常常受傷


像昨天

早上我去台南找朋友辦事情


中午吃飯ㄉ時候不知道是怎樣

應該是吃到不乾淨ㄉ東西ㄅ

肚子一直痛

痛到晚上還在痛

結果下午要回高雄ㄉ時候不知怎ㄇ樣

一上車就睡著ㄌ

我想應該是太累ㄌ


應該我是要坐到高雄

結果我就睡過頭

醒過來ㄉ時後火車已經到屏東ㄌ

後來我就要坐回高雄

結果又差一點睡著坐過頭

回到家又不知道是在幹嘛

一回到家我高中班導師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我協尋班上一位同學

說那位同學已經失聯兩ㄍ禮拜ㄌ

打電話都連絡不到

要我協尋

我剛好剛回到家

原本我媽都會煮晚餐

結果昨天我媽不知怎樣

米洗好ㄌ放進電鍋ㄌ

竟然忘記壓下去煮

我回到家原本看說販已經煮好ㄌ

想說要吃飯ㄌ

結果我打開一看

竟然沒熟

:))

:((

後來因為肚子很餓

我就乾脆先去出去買麵吃

剛出去吃飯ㄉ時候ˇ

高中班導師就打電話給我

說班上同學ㄉ事情

我就趕回家看資料

結果要趕回家ㄉ路上

我騎車騎到手受傷

事情處理到一ㄍ段落

我就又趕快去看醫生

昨天針是不知道是犯太歲還是怎要

老天一直跟我開玩笑

雖然去台南玩ㄉ蠻愉快ㄉ

但是回到家就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