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大地震10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押,


轉眼間10年過去了;想當年我才國中二年級,


現在已經是為堂堂正正的大男人了;回想這


十年來的點點滴滴,真是讓我回味無窮押。


在這十年的歲月裡,我成長ㄌ不少,



我也比以前更成熟ㄌ,但是社會呢?



在這永恆難忘的日子裡,我也很難過,




因為在當時我二伯也是住在埔里,




在地震發生ㄉ當時我ㄇ都連絡不到我二伯,



我ㄇ都很擔心,尤其我二伯家



離埔里酒廠不到500公尺。





回想地震當初時我才國中二年級,





921
那天的晚上我睡得很熟,



我根本也不知道有地震,



是在我早上起床準備要出門去學校的時候,






才從我們家的客人口中得知半夜有地震;



但是那時我還不知道這場地震的嚴重性,




是在我到了學校,聽到很多同學和老師在




講半夜地震的事,而且也聽到和看到






報紙新聞我才知道這場地震的嚴重性。

  






就在我們早上再舉行升旗典禮的時候,






忽然間來了一個規模6.8的超大餘震,



在當下全校老師和同學幾乎都嚇到了而且有少部分的同學嚇哭了,




我也不例外,因此我就是在這場地震後




我就對地震超級敏感,所以我在當時對地震是超害怕的。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呀,一轉眼間921大地震到



今天已經滿10年了,當時921的時候我還有親戚住在埔里



,當時地震發生之後有好久一段時間都聯絡不到,




當時真是令我們非常的擔心二伯的安危,





好家在大約在地震發生一個月後我爸爸連絡上我二伯,






而且還得知目前非常的平安且房子沒有太大的






損傷二伯一家人也都沒有安全的顧慮,




當下我們全部的人都放下心中的大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