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即將如願的回報我期待已久的學生生活,但是,我已經不會是當年的鳳山商工的學生,我即將就讀三信家商夜間部商用資訊科,我會選擇商用資訊科的原因是因為我現在所接觸的環境是資訊領域,而且我所做的行業也是資訊領域,所以我就乾脆去讀商資科。

 

        原本我以為我不可能會繼續讀書,是因為我的學歷不足,加上我要找工作不好找,所以我今年決定要繼續升學。還有一個讓我有繼續升學的動力就是我最近剛好認識不少朋友,尤其我有任是一個好朋友她大我一歲,生日竟然跟我同月同日生。

 

        所以我今年9月份開始我即將成為一位高中學生,髓然我之前在鳳商沒讀好,又加上我當時是因為車禍才休學,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危機意識,因為我最近看到很多國小國中的同學都已經大學畢業而且還找到不錯的工作,所以我今年發誓要好好完成高中學歷,將來要為家庭努力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