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我還沒加入之前我鄰居ㄉ女兒就曾特地從台南下來帶我去中心上課,當我踏進教室ㄉ那一剎那間,我感受到中心所有夥伴ㄉ熱情接待,我就心想我篤定要在這裡落葉生根ㄌ,後來就在我加入之後10天,我就推薦我朋友加入;回想當時我跟她之前只在補習班見過一次面,那天晚上我剛好補習班下課再坐公車回家ㄉ路上,我就想問候我一些久違ㄉ朋友,就這ㄇ剛好我就打電話聯絡到她,她就聊到她現在ㄉ工作有業績壓力,就這ㄇ碰巧我剛加入安麗,也稍微了解安麗公司ㄉ事業機會,所以我就當場在電話中就直接跟她說ㄉ安麗事業ㄉ好處,講了約10分鐘後我就問她要不要一起來深入了解這ㄍ事業機會;當時她就說好,我就跟她約隔天早上9點在補習班會合,要一起去生活館簽申請書。事後我回想起來我當時真ㄉ是太好笑ㄌ押。
        雖然我下線因為傳統行業ㄉ關係很少進教室,但是我還是有空ㄉ時候會打ㄍ電話關心一下最近過ㄉ如何ㄚ。
                                                



                                【本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